党代会巡礼

首页 >> 正文

【党代会专题】 安庆师范大学第二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分组讨论“两委”工作报告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04-26

4月26日,中共安庆师范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8个代表团分组讨论党委工作报告《奋进新时代 阔步新征程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团结奋斗》和纪委工作报告《发扬彻底自我革命精神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保障》。与会代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展开积极讨论,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代表们一致认为,党委工作报告紧紧围绕大会主题,系统总结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启示,科学分析了学校事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确立了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总体目标,对今后五年学校发展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实现路径作出部署,对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提出明确要求。报告立足校情、切合实际,集中体现了学校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彰显了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坚定意志,反映了全校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期待,是全校集体智慧的结晶,是指导学校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建设发展的行动纲领。

代表们一致认为,纪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五年来纪检监察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成效,报告客观准确、措辞有力,用“六个聚焦”谋划了纪委今后五年的工作举措,部署到位、措施有力,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了坚强保障。

分组讨论过程中,代表们发言踊跃、氛围浓厚热烈。代表们立足学校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学校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当好大会精神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确保大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各代表团还审查和讨论了学校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撰稿:郭云龙        摄影:范龙超等       编辑:江伟       审核:陈秀)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