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巡礼

首页 >> 正文

【党代会专题】中国共产党安庆师范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预备会议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04-25

4月25日,中国共产党安庆师范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预备会议。会议应到代表160名,因事、因病请假10名,实到会代表150名。许继荣同志主持会议。

许继荣代表中国共产党安庆师范大学第一届委员会作《中国共产党安庆师范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他要求,全体党代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发扬民主、积极参与,遵守纪律、服从安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

会议通过了崔明同志代表资格审查小组作的《中国共产党安庆师范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会议通过了由31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通过了崔明为大会秘书长,通过了大会议程。

预备会议后,大会主席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通过了大会日程,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秘书处各组组长名单,通过了秦朗同志作的《中国共产党安庆师范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党费审查小组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通报了特邀嘉宾、特邀校领导、邀请人员名单。

预备会议前,先后召开了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各代表团第一次会议。(撰稿:范龙超        摄影:郭云龙       编辑:江伟        审核:陈秀)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