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首页 >> 正文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校医院工作人员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12-24

12月2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到校医院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校工会参加慰问。 

刘友忠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坚守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和敬意,叮嘱全体医务工作人员要保重好身体、做好个人防护,并送上慰问品。

刘友忠指出,在三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校医院全体医务工作人员恪尽职守、勇担责任,始终坚守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为保障我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他希望,全体医务工作人员在当前人员不足、大部分医务人员感染的严峻形势下,继续坚守岗位,为学校师生员工的健康做好保驾护航。

校医院全体职工倍感温暖、深受鼓舞,表示一定会牢记嘱托,不辜负期望,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继续竭尽所能、全力以赴地守护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撰稿、摄影:刘永峰   编辑:江伟    审核:曹必宏  陈秀)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