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首页 >> 正文

法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布置疫情防控和迎新工作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9-09

9月8日,法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布置疫情防控和迎新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钱敏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钱敏传达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扩大会议精神,带领全体辅导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章节,强调疫情防控责任重大,要求每位辅导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守住安全底线。

钱敏对迎新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和布置。她指出,迎接新生工作是新学期学院的重要工作之一,是面向广大新生展示法学院办学、教学和学风面貌的重要契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做好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二要提前谋划、科学安排、认真落实,全力做好学院特色与优势宣传;三要精心组织、紧密配合,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圆满顺利。

会上,与会辅导员就班级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围绕学生思想状态、专业学习、实习就业及校园生活等进行交流,对工作中的思考与困惑、遇到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撰稿:方琪  编辑:江伟    审核:钱敏 赵丽丽)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