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师大

首页 >> 媒体师大 >> 正文

安徽教育网:增强政治意识 提升业务能力 安庆师范大学开展新闻宣传工作培训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23-04-18

4月12日,安庆师范大学举办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安庆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崔明,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秀出席会议,各学院、各单位分管新闻宣传工作负责人、信息员、校园新媒体平台运营负责人,各学院党委秘书、行政秘书,党委宣传部全体人员及学生记者参加培训会。

安庆师范大学2023年新闻宣传工作5C1A8024 3333_副本.jpg

崔明指出,开展新闻宣传工作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提升新闻宣传工作队伍能力水平,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迈上新台阶。

崔明强调,做好2023年学校宣传思想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围绕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师生指导实践这个根本任务,坚持稳中求进、自信自强、守正创新、敢于斗争,以更实举措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思想力量。

崔明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做好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深入总结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经验做法,准确把握学校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要深入把握做好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规律,着力推动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秀就学校各类互联网群组的建立、使用和管理提出要求。她指出,规范使用互联网工作群组是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体现。她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加强对互联网群组的规范使用和管理,守好意识形态阵地,营造良好网络生态,进一步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

会上,安庆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校办公室就“新闻写作常见错误及规避”“校园新闻写作及系统操作规范”“校园新媒体建设与管理”“公文写作规范”进行了业务培训。(范龙超 特约通讯员:江伟)

来源:【安徽教育网】http://jyt.ah.gov.cn/xwzx/gdjy/40642953.html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