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西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裴永刚作“移动时代,和你一起走的新闻——移动新闻客户端的编辑特色”学术讲座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23-05-20

5月19日,西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裴永刚在K204教室作题为“移动时代,和你一起走的新闻——移动新闻客户端的编辑特色”学术讲座。讲座由传媒学院副院长王业明主持,学院教师、本科生、研究生100余人聆听了讲座。

裴永刚教授以手机新闻客户端上的移动新闻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新京报、网易新闻和凤凰新闻等新闻客户端的特色,通过比较分析,指出当前手机新闻客户端存在的问题和用户特点,并以ChatGPT为例,引出人工智能对未来新闻编辑影响的思考与讨论。在交流互动环节,裴永刚教授和同学们就论文写作等问题进行交流。(撰稿:陶飞燕 编辑:徐辉 审核:段萱 王惠)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