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赴潜山企业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23-05-18

5月17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副院长王远志带领学院博士团队赴潜山市相关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

相关企业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并提出了对科技创新、产品升级、企业转型等多方面的相关诉求。王远志介绍了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以及人工智能产业学院服务地方项目等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围绕创新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企业人才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建共享,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博士科研团队同相关企业就安徽省科技项目申报进行细致研讨。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产教融合,已与多家企业建立了稳固的校企创新平台,服务地方产业。(撰稿、摄影:施赵媛 编辑:徐辉 审核:王远志 王惠)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