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到安庆市长三角未来产业研究院开展合作对接交流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23-05-15

5月11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副院长王远志带队赴安庆市长三角未来产业研究院开展合作对接交流。安庆市长三角未来产业研究院副院长金晓明、安庆环新集团数字中心主任宋唤民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王远志介绍了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以及人工智能产业学院服务地方项目等情况,为更好为汽车零部件千亿产业服务,提议联合成立人工智能赋能汽车零部件产业的创新平台。他表示,高校院所的研究方向与成果,一定要聚焦企业需求,以需求为导向,以成效为抓手,多向发力,解决企业难点痛点问题,服务产业。同时要聚焦大项目,以校企创新平台为载体,以机制为保障,谋划标志性大项目、大平台、大成果。

交流会上,金晓明介绍了安庆市长三角未来产业研究院的科研成果转化情况及成效。宋唤民介绍了集团近年来在信息化、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等方面的建设经验及推广模式。各方就共建校企创新平台达成了一致意见,并就联合申报项目做了具体详细的安排部署。(撰稿、摄影:艾列富 编辑:徐辉 审核:王远志 王惠)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