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赴合肥理工学校开展合作洽谈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06-08

6月3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韦长发、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党委书记夏云高一行赴肥东县合肥理工学校开展合作洽谈,合肥理工学校董事长张良平,副校长万霞、朱玲等热情接待韦长发一行。

韦长发一行参观了合肥理工学校同心广场、三创学院、未来中心及实验实训基地等处,详细了解了该校办学历史、办学成果、校园文化建设及党建工作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上,韦长发详细介绍了学校继续教育办学的基本情况。他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的办学目标,以“全面规范、提高质量”为主线,按照“办稳学历教育、办活非学历教育、办特教师职业教育”的继续教育办学定位,推动形成办学结构合理、质量标准完善、办学行为规范、监管措施有效、保障机制健全的继续教育发展新格局。他充分肯定了合肥理工学校的办学定位、校园环境和办学成果。

夏云高详细介绍了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办学历史和办学条件,希望下一步与合肥理工学校加强毕业实习、毕业生就业及实验实训等方面的合作。

张良平、万霞等分别介绍了合肥理工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师资队伍、办学成果,并围绕“当地离不开、业内都认可、国际可交流”的办学目标,就学校未来发展谈了自己的看法。

双方就开展高等继续教育领域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达成了初步共识。(撰稿、摄影:汪磊        编辑:江伟       审核:韦长发 赵丽丽)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