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法学院纪委召开理论学习暨工作布置会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06-08

近日,法学院纪委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近期工作布置会,总结前期工作,安排部署近期纪委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钱敏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钱敏带领全体纪委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纪委书记李希同志在二十届中央纪委常委会上所做的题为“发挥纪检监察机关职能作用 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提供有力保障”的讲话、省委书记韩俊同志在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上的讲话;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论党的自我革命》和《党的二十大全面从严治党精神辅导读本》部分节选内容。

钱敏强调,一要坚持深学细悟。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二要统筹抓好主题教育和实际工作。做好整体谋划、统筹推进,把理论学习与研讨交流结合起来,与调查研究结合起来,切实抓好检视整改,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要强化自身建设。学院全体纪委工作人员要心怀“国之大者”,坚持以最严格的标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以高质量监督护航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督查工作反馈情况,分析了学院纪检工作存在的问题,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认真研讨和交流。(撰稿:方琪       摄影:陈娟娟         编辑:江伟      审核:钱敏 赵丽丽)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