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06-08

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许俊杰、党委副书记周毅、副院长黄先军一行6人赴安徽思伟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顺丰通讯服务有限公司以及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等企业进行访企拓岗。

许俊杰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品牌专业、师资力量、办学成果以及毕业生总体情况,希望以访企拓岗为契机,与各单位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在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的而同时,更好地企业和社会服务。相关企业对学院学生的专业素质和实践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达了与学院进一步开展实质性合作的意愿。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建立毕业生就业基地。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校与企业的合作。后期学院将继续多渠道开展访企拓岗行动,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专业性岗位,为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持续助力。(撰稿、摄影:孙芮      编辑:江伟      审核:周毅 赵丽丽)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