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主题教育】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为学生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06-07

6月1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陈银凤在L302会议室讲授题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聆听了党课。

陈银凤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悟强思想、牢记殷殷嘱托,担当时代使命强党性、扎实勤学笃行,积极模范带头见行动、勇于创新超越,认真实践提升建新功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进行了深刻阐释。她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她要求,同学们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她勉励当代青年大学生,要始终与时代同心同向,涵养家国情怀,锤炼过硬本领,把人生奋斗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业,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担当之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党课之前,陈银凤主持召开了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调查研究座谈会。座谈会上,同学们分别针对学院党建工作、教学管理、班风学风、就业指导等方面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陈银凤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与解释,对暂时不能解决的诉求进行了仔细记录,以便后期梳理和整改。

此次党课和座谈会是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学院将持续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深入学生群体,倾听学生心声,为学院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营造良好的氛围。(撰稿:李彤彤        摄影:王浩        编辑:江伟      审核:陈银凤 赵丽丽)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