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数理学院召开校友工作推进会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06-08

6月5日,数理学院召开校友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校友分会会长陆健、学院副院长伍代勇、易明芳及校友工作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陆健主持。

会上,学院校友分会秘书汇报了学院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和校友信息征集相关数据。陆健表示,学院校友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要继续加强校友信息征集工作,认真细致分析当前校友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他强调,一要提高校友工作重视程度,充分认识校友工作的重要性,校友是学校和学院宝贵的社会资源,要建设好和发展好;二要高度重视校友信息数据安全,学院校友工作信息员要做好数据安全保密工作;三要加强统筹校友工作,将校友工作与就业、项目推进、人才培养等相结合,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优势;四要做好优秀校友返校服务工作,通过学校校庆日、毕业周年庆等契机加强与校友的联系,提升校友工作水平。

数理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将继续完善校友信息数据收集工作,做好校友数据库建设,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优势,助力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撰稿:黄兴强           编辑:江伟        审核:陆健 赵丽丽)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