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赴杭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06-02

5月25日至5月27日,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建平、副院长金宝石一行走访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杭州开元森泊度假乐园、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

座谈中,黄建平介绍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特色和毕业生就业需求。黄建平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校园招聘、就业指导等方面开展广泛交流与合作,建立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长效机制。会上,相关企业就企业运营情况、未来发展方向和人才需求等展开介绍。双方签订毕业生就业基地合作协议并进行授牌。黄建平一行深入实地走访企业,观察员工工作环境,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同时,看望了在企毕业生以及实习学生。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学院对用人单位需求的了解,增强人才培养与行业人才需求匹配。资源环境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拓宽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继续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力促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撰稿、摄影:张军           编辑:江伟        审核:黄建平 赵丽丽)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