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主题教育】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05-25

5月24日,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夏云高、副院长詹文法、黄忠、章礼华出席会议。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各办公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夏云高主持了座谈会。

与会人员围绕党建引领发展、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平台和科研项目申报、学风建设、创新创业工作、实验室建设、工程教育认证、卓越工程师培养等学院改革发展的难点、堵点和师生关心的热点,紧密结合主题教育要求,对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夏云高对各位教师和同学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做出了重要指示,深刻阐明了调查研究的极端重要性,为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教师和学生中,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他表示,下一步,学院将对收集到的各类问题、建议和做法分别形成清单并及时进行研究,形成调研报告,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撰稿:周晨       编辑:江伟      审核:夏云高 赵丽丽)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