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主题教育】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会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05-25

5月22日,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积极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视频资料,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张铭作了题为“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凝心聚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交流发言。张铭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主题教育目标、要求结合起来,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与融入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结合起来,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学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

与会人员表示,将深入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发展。(撰稿:汪茗燕           摄影:王立强       编辑:江伟          审核:张铭 赵丽丽)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