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主题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05-17

5月16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韦长发主持。

会议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学习交流研讨,韦长发、汪磊、戴俊秋三名党员同志围绕“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的要求,结合各自的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学深悟透这一重要思想的主要内容和世界观方法论;要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重大历史意义的认识和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将实际工作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更好地服务学校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撰稿:戴俊秋      摄影:林冠男      编辑:江伟      审核:韦长发 赵丽丽)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