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03-25

3月21日,美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孙根华、副书记金忠良、副院长苏志岩出席会议,学院就业秘书、2023届本科生、研究生班级辅导员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金忠良主持。

孙根华听取了2023届本科生、研究生班级辅导员关于就业、征兵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和各班级学生代表的发言。他指出,2023届全国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各个专业面临的就业压力依然较大。针对各班学生代表的交流发言,特别是同学们提到的一些问题和困惑,他提出了希望,要转变心态,更新观念,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合理确定目标,脚踏实地,切忌好高骛远;要认真准备,精心包装,通过微信小程序维护好个人简历,个人艺术作品整理成册,做好求职前的充分准备;要掌握政策,主动出击,充分利用各种社会资源和招聘信息、渠道,特别是校园招聘会,牢牢抓住2至4月的春季就业黄金期,实现尽快就业、高质量就业。

苏志岩结合各专业毕业生特点,针对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实际、如何做好求职准备、就业意愿不强烈等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金忠良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有关内容。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亲自谋划部署,学院通过教职工大会、党委会、学工组会等各类会议研究布置,建立就业工作台账,建立了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教研室、硕士生导师、本科生导师全员参与的工作机制,调动多种力量推动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撰稿:郝弘毅         编辑:江伟       审核:金忠良 赵丽丽 )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