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校工会举办第四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11-23

11月19日,安庆师范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龙山校区乒乓球馆圆满完成。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乒乓球协会承办。比赛共设男子团体、女子单打2个项目,来自全校20个分工会的一百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过程中,参赛老师们互相学习,共同进步,赛场上激动的呐喊与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氛围热烈。经过全天84个场次的激烈角逐,机关二分会获得男子团体项目第一名;电子工程智能制造学院、计算机学院、音乐学院分获第二、三、四名;体育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数理学院并列第五名;机关四分会殷洋宝获得女子单打项目第一名;传媒学院陶玲,教师教育学院宋志英,体育学院刘秀珍分获第二、三、四名;生命科学学院易婷婷、计算机学院储小玉、机关四分会王东侠、经管学院洪春燕并列第五名。

本次赛事是校工会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系列活动之一。参赛队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挑战自我的拼搏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撰稿、摄影:张磊     编辑:江伟     审核:孙永玉 赵丽丽)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