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校骑行协会开展深秋骑行活动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11-10

11月5日,学校骑行协会开展深秋骑行活动,10名骑行爱好者参加本次活动。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骑行爱好者从菱湖校区出发,途经龙山校区,穿越五横乡杨亭村花溪茶谷,参观五横乡白林村两邓故居,游览罗岭镇黄梅村严凤英故居,来回共计约80公里。

一路骑行,收获颇丰,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新时代乡村振兴政策下的美好农村新变化,深刻感悟到“两弹元勋”“干惊天动地事 做隐姓埋名人”的无私奉献、舍生忘死的精神力量,还从严凤英坎坷艺程中感受到了黄梅戏宗师谦虚而上进的优良品质。

在此次活动中,协会进行了换届选举。今后,骑行协会将秉持健康运动理念,开展更多特色活动,吸引更多人员参与,团结友爱,快乐骑行。(撰稿:张磊 张雅 摄影:张磊 编辑:江伟 审核:孙永玉 赵丽丽)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