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校工会组织开展2022年暑期教职工疗休养活动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8-08

8月2日至6日,校工会组织开展2022先进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活动,充分体现学校党政对教职工的关怀,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学校近100名教职工赴黄山市工人疗养院参加为期5天的疗休养活动。

疗休养活动期间,大家按照疗休养方案,分批次参观了温泉疗养区附近的党史教育基地邓小平纪念馆,观赏了人字瀑、摩崖石刻等处景观;游览了廉政教育基地、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江村;参观了古老而神秘的呈坎古村落,全国文物重点保护单位屯溪老街;到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重温红色记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九龙瀑进行健步走活动,并组织了水上拓展活动。

依据省教科文卫体工会2022年出台的疗休养最新政策,近50名参加疗休养教职工家属随同参加了疗休养。

在丰富多彩的疗休养活动中,大家深化了交流、增进了了解、增强了友谊,身心得到了愉悦和放松。参与教职工一致表示享受了黄山之行的美丽与快乐,回到岗位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愉快的心情和昂扬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撰稿、摄影:张雷  编辑:江伟  审核:孙永玉  钱敏)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