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专题研讨会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6-24

6月22日,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专题研讨会,专题研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心得。图书馆总支书记、馆长刘燕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

刘燕以《奋斗创造美好未来》为主题做交流发言时认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一部用鲜血、汗水、泪水写就的奋斗史。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治国理政和党的建设中反复强调要坚持伟大的奋斗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更是赋予了“伟大奋斗精神”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作为党员同志,恰逢前所未有的好时机,要“舍我其谁”“只争朝夕”“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奋斗中感受幸福、成就梦想、赢得未来。刘燕强调,一要提振精神状态,解决“愿不愿干”的问题。二要锤炼过硬本领,解决“能不能干”的问题。三要坚持求真务实,解决“实不实干”的问题。图书馆有深厚的团结协作、真情服务、奉献为荣的优秀传统,党组织要持续发挥思想引领、组织领导作用,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图书馆事业向好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书馆总支副书记、副馆长刘传迅在研讨交流中认为,要强化首位意识,坚持学在前面。强化站位意识,坚持做在前面。学以致用,坚持干在前列。图书馆两位总支委员分别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情况和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撰稿:余莲   编辑:江伟    审核:刘燕 钱敏)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