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我校5位教师当选安庆欧美同学会(安庆留学人员联谊会)理事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12-23

12月21日,安庆欧美同学会(安庆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琦,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生出席会议并共同揭牌。学校11名欧美同学会会员和党委宣传(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安庆欧美同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并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我校数理学院院长申传胜教授、法学院严春鹤博士、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交流办公室主任涂王贝、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理事会秘书长刘德阳、人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主任张莹5名老师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其中申传胜当选为副会长,涂王贝当选为副秘书长。

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是党联系广大留学人员的桥梁和纽带,是党和政府做好留学人员工作的助手,是留学人员之家,具有“群众性、高知性、统战性”特点。安庆欧美同学会成立大会筹备期间,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积极支持和协助安庆市委统战部,认真做好会员推荐、考察和组织参会等工作,积极推荐了9位教师成为会员,2名教师作为安庆市民主党派代表推荐为会员,为大会顺利召开做出积极贡献。

我校广大留学人员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秉承爱国传统、胸怀报国之志,发挥好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作用,不负时代重托,奋力担当作为,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投身创新创造实践,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力量。(撰稿:涂王贝   审核:钱敏)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