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校侨留联赴邓稼先故居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12-07

近日,我校侨留联组织赴邓稼先故居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邓稼先故居是清代著名书法家、篆刻家邓石如和“两弹”元勋邓稼先的出生地。邓氏家族自邓石如开始,代代名人辈出。

在邓稼先故居,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观看珍贵的影视、图文资料和实物展览,了解邓稼先献身祖国国防科研事业的先进事迹和卓越贡献,被邓稼先忠诚于党、忠诚于祖国、忠诚于人民的坚定信念,“艰苦奋斗、无私奉献、鞠躬尽瘁、舍生忘死”的伟大精神深深感染和激励。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稼先精神,时刻心系国家、心系人民,在今后工作中,要时刻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过向先辈看齐的方式,进一步为国家发展、社会进步发挥自己的才能,在本职岗位上创先争优。(撰稿、摄影:赵挥   审核:马俊)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