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赴潜山抗日阵亡将士墓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11-2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传统,11月24日,学生处党支部前往潜山市野寨中学开展党日活动。

在潜山市野寨中学,学生处党支部同志参观了浩然亭、纪念塔、景忠亭等历史遗迹,在陆军176师阵亡将士公墓前,全体党员同志怀着崇高的敬意认真了解抗战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在忠烈祠中为抗日战争中英勇牺牲的烈士默哀、三鞠躬。同志们深深地被先烈们为了民族解放,勇于自我牺牲的精神所感染。

学生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大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和《决议》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此次党日教育活动增强了学生处党支部的党性观念和先锋意识。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撰稿:李丹      摄影:张向辉       审核:华秀梅)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