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第十六届“魅力主持秀”决赛举行 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初心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11-23

11月20日晚,第十六届“魅力主持秀”决赛在图书馆东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团委、传媒学院主办,大学生主持人协会承办。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万茂,安庆综合广播电视总监江南,国家一级播音员安心,校团委石磊、江鹏程、胡芬,传媒学院郑淑君七位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1574F

经过海选、初赛和复赛的激烈比拼,8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包括“模拟主持”“搭档主持”“党史小故事”“配音秀”“谢天谢地你来了”五个环节。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新闻传播学类专业2021(4)班的高欣雨获得冠军。

“致敬抗美援朝战争中浴血拼搏的战士们……”5号选手王子旋带来的《第五放映室》再现了电影《长津湖》背后那段真实而壮烈的革命岁月;3号选手黄浩宇带来的《百年征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星星之火到燎原烈火的百年奋斗史;1号选手王瀚之讲述了开国大将粟裕为家人“走后门”,将子女送到最危险、艰苦的地方,展现了共产党人的红色家风;“烫着‘长征记’三个字的半截皮带,是战士们忍着饥饿保留下来的”,7号选手高欣雨向大家动情地讲述着长征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

19A26

台上的选手们字正腔圆、声情并茂、铿锵有力地展示主持风采。评委安心充分肯定了8位选手的舞台表现,并对发音技巧、情感表达、身体语言等方面给予专业点评。

作为大学生主持人协会的精品活动,魅力主持秀比赛至今已举办十六届。“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今年的比赛新增了党史小故事环节,希望在讲述中国故事的过程中,激励青年不忘红色革命历史,传承伟大的建党精神与红色基因,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大学生主持人协会会长金月表示。(撰稿:程曦 苗梦萍 李婷 摄影:王若男  审核: 陈东 )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