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我校2021年度教职工疗休养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10-08

10月1日至5日,我校2021年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在安徽省总工会黄山工人疗养院开展。37位来自各分工会的教职工,参加了为期五天的疗休养活动。

在黄山工人疗休养院的精心筹划和周到组织下,疗休养团前往国家红色旅游名胜——旌德江村,瞻仰了江上青烈士铜像,深情缅怀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参观游览“黄山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灵山村”、唐模等村落,亲身感受了古老的村落文化在新农村建设政策引导下展现出的崭新面貌和蓬勃生机;在新四军军部旧址,全面学习了新四军的光辉历史,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在徽州茶文化博物馆,大家用心品味了黄山茶的丰富清醇,领略了茶文化的博大精深。疗休养期间,疗休养团还组织了看日出、健步走和泡温泉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教职工疗休养工作,指导、协调各方面开展工作,校医院、校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大力支持,参加疗休养的教职工积极配合,疗休养活动的顺利开展,圆满完成。

黄山美丽的景色,学校的重视和关爱,黄山疗养院舒适温馨的环境、热情贴心的服务,让参加疗休养的老师们观赏了美景,调节了身心,增进了感情,更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发展的成果。大家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 (撰稿、摄影:张雷等  审核:孙永玉 )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