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生命科学学院为研究生党支部及部分教工党员上党课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6-15

为深化生命科学学院党史教育学习,6月3日,院长周多奇为研究生党支部及部分教工党员上党课。

周多奇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讲起,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再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直至如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他感慨道,正是这一个又一个重要的历史时期,磨砺了无数中国共产党人,铸就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

通过周多奇的讲述,与会人员仿佛置身于那个年代,感触良多。谈到老党员所经历过的岁月时,与会人员情不自禁地展开了感触分享。学习党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要更好应对前进道路上各种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风险挑战,必须从历史中获得启迪。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和运用党在不同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提高了师生的自身认识能力和水平。(撰稿:覃雯  摄影:张明珠  审核:张辉)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