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科研处党支部到安庆市博物馆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4-27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文化修养,4月25日上午,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安庆市博物馆开展党日活动,接受历史文化和革命传统教育。

(

在讲解员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古代文明陈列厅、近代文明陈列厅、安庆市城市记忆厅和黄梅戏艺术陈列厅,按照时间发展顺序,通过照片与实物相结合的方式,再次深入了解安庆政治、经济、文化、生活、宗教等方方面面的历史变迁,深切感受安庆地域文化的独特魅力。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近距离感受安庆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撰稿、摄影:管婷婷等 审核:陈二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