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

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届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12-02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切实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更好地服务高等教育教学工作,12月1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分工会和篮球协会承办的安庆师范大学第二届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在龙山校区篮球馆正式拉开帷幕。

运动员集体合影留念后,随着裁判一声哨响,首场比赛文科联队对阵理科联队展开了角逐。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公平公正,确保比赛公正性和连续性;赛场上,双方队员积极拼抢,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个人技能和团队协作;赛场边,学生自发组成啦啦队,为场上每一位顽强拼搏的教职工呐喊助威。整场比赛气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赢得了场下师生阵阵喝彩。

通过举行教职工篮球赛是校工会丰富和活跃教职工文体生活的重要举措,也是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的生动实践。本次比赛采用组建联队形式报名,共有机关联队、文科联队、理科联队和体育学院代表队4支参赛队伍近80名运动员报名参加,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撰稿:邓龙   摄影:江伟   审核:孙永玉)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