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布置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06-08

6月5日,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晓宁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毕业生文明离校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是“三全育人”的重要环节,是对学校人才培养和思想政治教育效果的重要检验。会议强调,相关部门和学院要提高思想认识,及时、高效、有序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好工作任务,确保广大毕业生能够及时了解学校的相关措施,合理安排离校事宜。要强化服务意识,热情、细致、便捷地做好毕业生离校服务工作,进一步关心学生诉求、关爱特殊群体、关注未了事项,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整体观念、大局意识。要强化教育引导,认真、周到、有效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进一步凝聚思政合力,精心谋划实施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确保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强化安全管理,文明、安全、和谐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进一步加强风险排查、加强安全教育、加强行为管理、加强值班值守,密切关注毕业季校园动态,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撰稿:陈守朋 李平 虞欣      编辑:江伟      审核:夏建华 陈秀)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