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延乔班开班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23-05-26

5月24日,学校2022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延乔班”举行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崔明,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秀出席开班仪式,我校教务处、安庆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独秀园管理处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及延乔班全体学生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陈秀主持。

崔明为延乔班授班旗,对延乔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入选延乔班的30名学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崔明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论认同、思想认同与情感认同;要练就过硬本领,强化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利用好安庆地区的红色文化资源,多探索、多实践;要敢于当担,勇于作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开班仪式上,全体师生共同参观学习了陈延年、陈乔年兄弟二人的革命事迹,延乔班徐彤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开班仪式结束后,安庆市党史与地方志四级调研员方庆寨以“兄弟碧血映红旗 英雄凛然耀千秋——一个党史工作者心中的延乔”为题给延乔班全体学生上了“开班第一课”。

学校成立延乔班,旨在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培养学生心怀家国、勇于担当的精神品质,坚定学生理想信念、涵养学生师德情操,探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新思路。(撰稿:学生记者 刘子阳 许树群      摄影:学生记者 董选如 李佳慧      编辑:江伟     审核:余江舟 陈秀)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