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太湖县来校对接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03-23

3月22日,太湖县委书记朱小兵一行来校对接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党委书记许继荣会见朱小兵一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吴琼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友忠介绍了学校定点帮扶工作有关情况。他指出,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明确思路、聚焦短板、精准施策,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产业帮扶、教育帮扶、科技帮扶、人才帮扶等各种渠道,用心、用情、用力,扎实开展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刘友忠强调,密切与地方政府合作、服务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帮助和支持太湖县的发展,加大力度、拓宽领域、提质增效,努力实现从“定点帮扶”向“深化合作”的转变。

吴琼就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合作及太湖县乡村干部学历提升班开班等有关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和对接沟通。

朱小兵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的帮扶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太湖县将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工作专班,进一步梳理产业发展中需求和问题,积极主动地和学校进行对接,确保各项举措落细落实,取得实效。

太湖县副县长陈杰,太湖县委办公室、乡村振兴局、教育局、天华镇负责人,我校办公室、科研处、市校合作办公室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撰稿:董思        摄影:范龙超       编辑:江伟       审核:何骏 陈秀)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