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布置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02-23

2月21日,学校召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晓宁出席会议,安全管理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校医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各部门负责人的专题汇报后,徐晓宁对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统筹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看安全,充分认识维护安全稳定是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二要深学细照促安全,认真系统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好上级各类安全管理文件精神;三要摸清底数懂安全,各相关部门要坚决落实主体责任,持续开展拉网式、起底式、全覆盖的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做到纵到底横到边;四要源头入手抓安全,要扎实做好师生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持续开展常态化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实行清单式管理和闭环管理,切实做好安全事故预防工作;五要常态长效守安全,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严格落实部门协调联动工作机制,坚持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摆在突出位置,努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建设平安校园。

会上,安全管理处负责人学习传达了《安徽省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专项督导行动方案》《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等文件精神,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撰稿:杨烨      摄影:倪大为      编辑:江伟       审核:徐华胜 江伟)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