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许继荣赴太湖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看望暑期社会实践学生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7-08

77日,党委书记许继荣一行赴太湖县牛镇镇和天华镇西冲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走访慰问我校乡村振兴挂职干部和驻村干部,看望在太湖县牛镇镇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师生。太湖县委副书记桂鹏,校办公室、组织部、团委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走访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许继荣认真听取了太湖县牛镇镇、天华镇主要负责人和西冲村党支部主要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产业发展以及挂职和驻村干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他指出,脱贫攻坚战已经取得全面胜利,乡村振兴战略任务更重、要求更高,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充分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按照当地实际需求,在项目谋划、产业发展、文化旅游、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更好地为太湖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他希望,挂职和驻村干部要充分发挥好学校与太湖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履职尽责,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帮扶工作。

桂鹏代表太湖县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太湖乡村振兴工作的支持,希望安庆师范大学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太湖的发展,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程中给予更多技术上的指导和人才上的输入,推动太湖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促进太湖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牛镇镇安坪希望小学,许继荣一行看望了正在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师生,鼓励青年学子踊跃参与乡村振兴工作,在实践中出真知、长才干,为祖国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撰稿、摄影:杨巨选  黄光锋等   编辑:江伟    审核:张红飞  陈秀)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