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三下乡】校长闵永新看望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6-29

6月25日,校长闵永新在安庆市石化医院看望我校“康复心声点亮青春” 暑期“三下乡”实践服务团队。

闵永新认真听取了实践服务团队的工作汇报,现场观摩了学生志愿者针灸推拿活动,对学生们在医院的实践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所有的理论知识最终都要付诸于实际行动,唯有实践才能出真知。他勉励大家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认真对待每一次实践,争取在将来成为有医德、有能力、有技术的好医生。闵永新和同学们就运动康复专业的学习与发展进行了亲切交流,希望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推进学校运动康复专业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同学们表示,要牢记学校的嘱托和期望,倍加珍惜专业实践机会,扎扎实实打牢专业基本功,在实践中增长知识才干,提升技能本领,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撰稿:学生记者:许树群 权琪   摄影:学生记者 朱秀萍   编辑:江伟    审核:高栋梁 陈秀)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