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一届四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5-10

5月9日,学校召开一届四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教代会执委会主任汪时珍出席会议。校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负责人、14家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汪时珍指出,本次教代会提案涉及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等方方面面的工作,表达了教职工的重大关切,关系到学校发展大计和教职工切身利益。各承办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广大师生员工为中心,从提案人的角度换位思考,持续改进工作态度和方式方法。他强调,一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抓好提案的办理工作,做到有案必复,能办立办。对于需要通过努力可以办理的提案,要积极创造条件尽快办理;对于目前还不具备办理条件的提案,要向提案人和执委会做好解释说明工作。单一承办提案的单位,要召开班子会议,专题研究,专人落实,做好提案办理回复工作;共同承办提案的单位,牵头单位和协同单位要各负其责,尽最大努力完成提案交办工作。二要抓好提案落实和督办工作。相关部门和学院要与提案人和教代会执委会主动沟通,相互取得了解和理解,赢得信任,积极推进提案落实工作;校工会要发挥好联系广大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及时推进做好提案督办工作,开展提案办理满意度调查。

会上,汪时珍向各承办单位交办了提案,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负责人通报了一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和整理立案等相关情况。(撰稿:张雷      摄影:朱婉慧     编辑:江伟      审核:孙永玉 陈秀)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