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校纪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3-10

3月7日,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腊香主持召开校纪委2022年第一次全会,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校纪委全体委员、纪委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总结回顾2021年工作,讨论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通报了2021年信访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对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是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校纪委班子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部署,自觉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做深做实政治监督,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全校上下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高水平大学。要对标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求,践行“三严三实”,敢于善于斗争,带头遵纪守法,努力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张伟仁     编辑:江伟    审核:吴春生 陈正海 陈秀)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