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农工党安庆市委来校调研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3-05

3月4日,农工党安庆市委主委周华斌、专职副主委储登界一行来校走访调研。校党委书记许继荣,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陈秀,党委组织部、宣传(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及我校农工党党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许继荣代表学校对周华斌一行表示欢迎,向农工党安庆市委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开展市校合作有关情况。他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包括农工党员在内的各民主党派成员是学校建设发展中一支重要的力量,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民主党派成员充分发挥专业和智力优势,积极参加“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和“创新发展·高校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周华斌向学校党委对农工党安庆市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统战工作、对农工党员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储登界介绍了农工党安庆市委基本情况和农工党安庆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有关情况,并送达我校教师当选农工党市委常委和委员的函件。

座谈会上,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党外干部有关情况。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有关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营造良好氛围,为学校农工党员参政议政提供更为有效的平台,更好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座谈中,双方就统战具体工作、农工党组织建设及党员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撰稿:陈广     摄影、编辑:江伟    审核:陈秀)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