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聚焦作风建设开展学习研讨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3-05

3月4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聚焦“作风建设”开展交流研讨。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许继荣、闵永新、汪时珍、刘友忠、吴琼、余精华、陈秀,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党群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集中学习。党委书记许继荣主持学习会。

许继荣在学习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贯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重大问题,对于我们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精髓要义,更好落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更好谋划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对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战略部署。

许继荣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忠诚履职。要深化思想认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认真履职,真干实干,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二要进一步提振状态,自我加压。面对“十四五”期间学校发展,要增强“一日无为、三日难安”的责任心,保持“不进是退、慢进也是退”的紧迫感,以钉钉子精神将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要进一步拉高标杆,奋力赶超。面对千帆竞发的竞争态势,要坚决打破小进即满、安于现状的自得心态,树立勇争上游的雄心壮志,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乘势而上。四要进一步严实作风,担当尽责。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对表对标找差距,立足本职提能力,驰而不息改作风,强化担当办实事,不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党委组织部、党委学工部、基建与后勤管理处、资源与环境学院主要负责人围绕作风建设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省“两会”和全国全省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会议等精神。(撰稿、摄影:陈广     编辑:江伟    审核:陈秀)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