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学校深入推进四个领域腐败风险专项清理整顿工作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1-19

1月18日,学校召开四个领域腐败风险专项清理整顿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友忠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友忠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相关领域专项清理整顿工作,要做到完善制度、强化监管、梳理程序、规范行为;要精准掌握上级政策,理清清理整顿的核心内容,有关部门要按照各自领域的对应要求推进制度建设和整改工作;财务部门要牵头做好清理整顿相关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实事求是,通力合作,通过这次清理整顿,构建重点领域拒腐倡廉的长效机制。

自省教育厅部署四个领域腐败风险专项清理整顿工作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成立四个领域腐败风险专项清理整顿领导小组,制定《安庆师范大学四个领域腐败风险专项清理整顿工作方案》。各相关部门对照《高校四个领域腐败风险要点》,结合内部控制审计整改有关情况,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对有关领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细致检查,形成了自查自纠报告。下一步,学校将稳步推进清理整顿整改及相关工作。(撰稿:甘丹丹 审核:徐晓宁  陈秀)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