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校教代会执委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22-01-18

1月14日,我校教代会执委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吴照明出席会议,执委会委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组织部负责人就补选教代会代表及调整教代会执委会委员、主任等情况所作的说明,通过了新补选的19名教代会代表名单,一致通过吴照明为教代会执委会委员、主任。 

吴照明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感谢学校党委、教代会代表和执委会委员对自己的信任,感谢教代会执委会原主任汪时珍副校长带领教代会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表示将会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学习,带领大家共同努力,推动教代会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期许。

吴照明指出,教代会是教职工依法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的基本形式。教代会执委会全体委员要深化对学校教代会重要性的认识,努力推动教代会工作迈上新台阶。吴照明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教代会的领导,为教代会工作提供指导、支持和保障;要进一步加强教代会建设,结合学校发展做出探索创新,把教代会八项职权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强执委会自身建设,攻坚克难,共创执委会工作新局面;要进一步发挥校工会作为教代会日常工作机构的职能作用,围绕组织者、引导者、服务者和维护者四大角色,加强工会建设;要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主人翁意识,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齐心协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撰稿:张雷  摄影:张磊  审核:孙永玉 陈秀)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