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作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12-23

12月22日,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腊香作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纪委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全体人员聆听了报告会。

胡腊香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胡腊香强调,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加坚定地做新思想的信仰者、新时代的奋斗者。

胡腊香要求,要把“两个确立”体现在实际行动中,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教育引导学生党员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勇担时代重任。要坚持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持续优化净化学校政治生态。要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撰稿:张伟仁 摄影:郭云龙 审核:陈正海 陈秀)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