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扩大)会议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9-29

9月28日,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扩大)会议,党委副书记吴照明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院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照明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班子充分肯定了近期秋季学生返校、新生报到、军训、安全教育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是新生开学报到工作。各单位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向社会各界充分集中展示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传递了我校“文化育人 服务立校”的办学特色。各单位要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真抓实干精神,力争早日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

吴照明分析研判了当前安全工作的背景和形势。吴照明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绷紧思想之弦,增强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紧紧围绕安全教育、疫情防控、秋冬季防火、新建楼宇等重点区域安全防控工作,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从实、从细、从小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校园持续和谐、稳定。

安全管理处负责人代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传达了近期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汇报了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了建议。学生处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重点安排。校医院负责人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方案。其他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撰稿:杨烨    摄影:陈广   审核:徐华胜 陈秀)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