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2021年暑期“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7-23

随着暑期的来临,日前安庆迎来了连日高温酷暑天气。各有关部门干部职工不畏烈日骄阳,坚守岗位,推进学校各项暑期重点工作。7月21日,党委副书记吴照明带领校工会人员,开展工会系统“夏送清凉”活动,将关爱和清凉传递给一线员工。

吴照明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招生、基建后勤和安全保卫战线上的同志,向他们表达了学校党委和行政班子的关怀,送上了校工会精心置备的防暑降温清凉礼包。吴照明叮嘱大家,在坚持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采取措施,防止安全事故和高温中暑事件发生,确保人身安全。

炎炎夏日送清凉,拳拳关爱鼓干劲。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们深受感动,倍受鼓舞,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的期望,保质保量地完成暑期工作任务,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是工会系统为职工办实事的具体举措,今年是校工会开展此项活动的第三个年头。今后,还将按照工作规划,进一步拓宽思路,用好用活有限的活动经费,为炎炎夏日中的一线员工送上丝丝清凉。(撰稿:张雷    审核:孙永玉  陈秀)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