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省科技厅对我校皖西南生物多样性研究与生态保护安徽省重点实验室进行现场考察验收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7-07

7月2日,安徽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我校皖西南生物多样性研究与生态保护安徽省重点实验室进行现场考察。校长闵永新,副校长汪时珍出席现场汇报会。学校科研处负责人、生命科学院全体党政班子、省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和学术骨干等参加会议。汪时珍主持会议。

闵永新代表学校对参加现场考察的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欢迎。闵永新指出,省重点实验室获批以来,在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出了一些有益探索,但在内部管理方面仍存在问题与不足。闵永新要求,生命科学学院党政班子和重点实验室负责人一定要认真听取专家意见,逐条落实整改方案,努力把省重点实验室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专家组在听取了重点实验室工作汇报后,认真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对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访谈了实验室的部分工作人员。专家组在肯定实验室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从内部管理体系、凝练队伍和研究方向、响应国家战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指出了实验室建设过程中的不足,并提出中肯的整改建议。

汪时珍全程参与现场考察,在反馈会上,汪时珍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感谢专家组为省重点实验室建设把脉开方。汪时珍表示,学校将照单全收专家组意见,不断加强对省重点实验室的监督管理,充分发挥省重点实验室在支撑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强大功能。

会上,省重点实验室负责人从发展规划、人才队伍、研究进展、对外开放、合作交流、运行管理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

我校皖西南生物多样性研究与生态保护安徽省重点实验室,2015年获批建设立项, 2017年正式获批安徽省重点实验室。(撰稿:穆丹  摄影:朱婉慧  审核:朱昌流 陈秀)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