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喜迎建党百年,唱响青春旋律”研究生歌手大赛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5-20

516日,我校“喜迎建党百年,唱响青春旋律”研究生歌手大赛在龙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落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琼亲临比赛现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聚光灯照耀下,一首首歌唱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的歌曲,讲述着百年奋斗的历史征程,时刻萦绕在观众的心间。《我和我的祖国》《春天的故事》《祖国之恋》《不忘初心》等歌曲充分彰显了选手们的爱国之心和红色情怀,优美的旋律、动人的歌声,蕴涵着选手们对祖国母亲深沉的感情。

比赛以个人形式或组合形式报名参与,评委根据选手的音准音色、演唱技巧、舞台表现、整体效果等进行综合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音乐学院张晨凭借《祖国之恋》荣获一等奖;音乐学院冯莉云组和人文学院修静分别凭借《不忘初心》和《在那东山顶上》两首曲目荣获二等奖;教师教育学院储家悦、数理学院张晨光、资源环境学院万昕等3组选手荣获三等奖。

百年开启新征程,一片红心献给党。青年研究生们在音乐中回望党史,重温党的峥嵘岁月,以声叙事,以歌传情,唱出爱党爱国的炽热情怀,唱出拼搏奋斗的时代使命,掀起重温党的历史、感悟党的伟大、传承红色基因、抒发爱党之情的热潮。(撰稿:学生记者 陶新园  孟俊杰 摄影:何星 审核:朱灵群 陈秀)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