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学生家庭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4-2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群众办实事,4月16日至4月18日,副校长汪时珍带队赴宣城市宣州区、宁国市、泾县等地走访慰问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和参军入伍学生家庭。

走访慰问中,汪时珍与学生家长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家庭基本情况、入伍学生在部队服役情况以及家庭面临的主要困难,向学生家长介绍学生在学校的表现情况,宣传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入伍优待政策,并代表学校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汪时珍强调,此次走访慰问深入学生家庭,是为了进一步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和大学生征兵工作,出台了一系列学生资助政策和参军入伍激励优待政策,学校将尽最大努力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认真做好参军入伍学生学籍管理工作,让参军入伍学生在部队安心服役。

受访学生家长对学校给予孩子的关心深表感谢,并表示将克服困难,积极与学校共同把孩子培养成才,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们的关怀和期望。(撰稿:夏建华   审核:陈秀 )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