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在首届安徽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单位: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4-19

4月11日,首届安徽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全国选拔赛落下帷幕。我校教师彭传山获得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安徽赛区二等奖、教学活动创新奖,项小燕、诸园、陈婷婷获得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安徽赛区三等奖。学校教学创新效果好,赛事组织有力,荣获优秀组织奖。 

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是《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中唯一一项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活动。本次大赛主题是“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以“四新”建设理念为引领,聚焦教学创新,着重在教学模式、教学内容、教学活动、教学组织、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评价等方面,考察教师如何在课程教学改革过程中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全面提升课程教学质量。

围绕此次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学校将加大开展教学创新经验分享、示范课观摩课等活动力度,把教学创新与改革工作持续推向深入。(撰稿、摄影:阮建玲    审核:汪洋 潘锦云 陈秀)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