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首页 >> 师大要闻 >> 正文

安徽师范大学校长张庆亮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20-12-23

12月22日,安徽师范大学校长张庆亮一行来我校调研。校长闵永新热情接待了张庆亮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闵永新代表学校对张庆亮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 “十三五”以来我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当前面临的挑战。他表示,安徽师范大学和安庆师范大学同根同源,我校得到了安徽师范大学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安徽师范大学在发展过程中探索和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值得借鉴。我校将结合自身实际和对接社会发展需求,深化内涵建设,强化办学特色,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 

张庆亮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成果。他希望,在未来的发展中,两所学校能够继续深入合作,实现共赢。

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工作、财务工作、人事工作及应用型学院的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张庆亮一行参观了我校的校史馆、安徽大学红楼及敬敷书院旧址。 

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撰稿:夏云高   摄影:钱敏 江伟   审核:陈秀)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    

皖ICP备16009723号   皖公网安备 3408032000105号 

菱湖校区:安徽安庆菱湖南路128号  邮编:246011

龙山校区:安徽安庆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